舟阷

我不要告别

閃閃

你把我丟在撒滿落日餘暉的大街上

我只好去尋找一個方向

就像歸雁般順著揉碎的陽光

竟找不到一處能讓我棲息的地方

我輕輕抖落掉身上昏黃的顏色

披上專屬於我的夜行衣

心想著我能否像那隻書中的麻雀一樣

蔣心臟刺進花刺裡 啼出歌聲

我在冷風中獨自抽泣著

緩緩慢慢的在月色下飛行著

果然黃昏只會承接無限的悲哀

淚如雨下 心中存在的只有大道理的悲亡

我在黑色幕布中探尋著

慌慌張張的在注視下倔強著

果然夜色只會帶來逼迫的氣息

淚如雨下 它們掛在我的身上 一閃一閃

它會帶來希望吧 它會帶來希望吧

我無法照亮你的前路

但能出現在你無限溫柔的眸中 也就足夠

就讓我閃啊閃啊 眼睛眨啊眨啊

在月亮婆婆的腳下 在黃昏最後的邊緣

你都看在眼裡 你都看在眼裡

我都死在心裡 我都死在心裡

评论

热度(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