舟阷

我不要告别

岸边回忆录

海浪冲撞沙滩
乌云压低海面
浪花卷来思念
孤独的船是海平面上的一点
阻隔着对岸的笑颜
瞭望台上的旧念 被卷起翻去 藏在浪尖 沉入耳边

用相机记录回忆
想让自己一直藏在你的眼神里
一样的黑衬衫在太阳下显得耀眼
而我看来 你就是我的最特别

牵手或相拥 再一起享用
坐在海边 点起我的烟
同一把太阳伞下的爱恋
和你身上的牛奶沐浴乳
我们身处同一宇宙
是神明见证的爱情
是独一无二的彼此 带给彼此的宇宙

海风把爱意带到你的耳边 落到你的心底
在我的小小世界里 你就是最独特的个体
旋转木马上的彩色飘带
奶油蛋糕上的粉红草莓
睡醒之后充满我的双眼
存在相机里 也在回忆里

不能被阻隔 我们相遇的那天
现实比期望骨感
天空阴沉沉 在宣告恶意的主权
留下的回忆愈多 才发现流逝的爱意倾城
不想在照片里回忆你
还想在海边和你坐在一起

思念有些沉重 有些拎不动 又不舍放在半路
蔓延到心尖 看什么都是悲苦
优秀选手在争抢食物
我还在等是否上台的回复
别来无恙告诉我一声
不吭不响是谁的作风

评论

热度(55)